与舟🍃

是个破写文的
薛定谔的更新
@你夏萌鸽一米八!我鹅子

(all炭)如果炭治郎是天才少年

第一次阅读此系列文章请先阅读这个⬇️⬇️


前篇 



此章预警:是无限列车篇

虽然大多数已经被我魔改,但仍对动画党有剧透风险。


请谨慎观看


此章主炼炭,略善炭。

此章较长





绵延无尽的铁轨伴随着呼啸而出的火车,蒸汽摇曳成一条通往天空的白桥。



无限列车号。






“哇!好快好快!俺要下去跟它比比!”伊之助扒在火车窗户上,对着窗外大喊道。



“伊之助!!!”



我妻善逸感觉自己的脸面已经要丢尽了,他一边拼命扯着想要一脚踏出窗外的友人,一边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看着对面笑容满满的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我妻善逸拼命在心里嚎叫。




明明在蝶屋养好伤又挨过康复训练后他可以远离那个每天精神奕奕的猫头鹰的强制灌药拉着伊之助去找炭治郎,结果就被炭治郎一顿笑容拉来了这里做任务。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我妻善逸拼命拉着伊之助的裤子皮毛在心里怒吼。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将您的车票展示给我,我来查一下各位的车票。”



一个面色阴郁的列车员拖着慢吞吞的语调走到他们面前。



炭治郎点了点头,却在掏出车票的那一刻隐约闻到一丝丝鬼的气息。




接过列车员打过孔的车票,炭治郎皱着眉悄悄观察了下列车员。




这个人穿着深黑的制服,步履蹒跚,面色诡异的苍白,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活人。




“炼狱先生,要小心。”炭治郎悄悄在炼狱杏寿郎耳边说了一句。



“没问题的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爽朗地笑了一声,轻轻拍了拍年轻的日柱的头。





“只要我在。”







列车轰鸣着驶过长长的轨道,黑夜好似被拉长。



“炼狱先生……”炭治郎想说什么,最终敌不住睡意,靠在炼狱杏寿郎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对面的善逸和伊之助更是睡的七荤八素,两个人睡姿奇特。



炼狱杏寿郎双手抱臂,头和炭治郎靠在一起,也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梦乡。




“睡觉觉…睡好觉…恶鬼来了…也睡觉觉…”

“忘记呼吸…也睡觉觉…”

“坠入腹中…也睡觉觉…”


恶魔的喃喃低语在这段列车里无限缠绕。

“已经…无法醒来了哦…”






是无尽的白,最终汇聚成山中木屋的炭火。


“啊呀,炭治郎回来了。”

灶门葵枝牵着灶门祢豆子,笑意盈盈地看着不远处的炭治郎。




炭治郎看着周边的一切有些茫然。


“哥哥!”小小的灶门祢豆子奔向了哥哥的怀抱。


“祢豆子!”炭治郎感受着怀里的温度,放松了神经。




“炭治郎,要开饭了哦。”灶门葵枝笑着看着儿女,温声提醒道。


饭菜的可口仿佛让炭治郎忘记了一切。






被指引前去摧毁炭治郎的“精神之核”的少年看着无尽的白色世界陷入沉思。



炭治郎的精神世界有蔚蓝的天空,白云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在空中晃来晃去。



脚踩的平面甚至会随着步伐的移动绽出波纹,整个空间静谧美好。




“精神之核在哪里……”少年有些急躁,脚下的波纹荡出一圈圈涟漪。




忽然,他的手感受到了温暖。


是炭治郎精神世界的小人。


他们一个个都像火一样燃烧着,但触碰上去时却温暖至极。



他们好像知道少年想要什么,一个个小人牵引着少年来到了精神世界的中心。一个浑圆的球状物体正悬浮在空中。


那是灶门炭治郎的“精神之核”。






摧毁它……摧毁它就可以得到无边的美梦……



少年脑海里的邪念肆意生长,充斥了他整个神经。



小人们高兴地给少年指了指,像是要少年赶紧拿走似的。



“不行…”少年轻轻碰了碰那颗“精神之核”。



那颗球状物体非常温顺,柔软又明亮。



“不行!”少年跌坐在地上。


“求求你了…快点醒来…”






扎着双马尾的少女拿着匕首逼近了炼狱杏寿郎。


“快去死!!不要打扰我们做梦啊!!”


刀捅下去了。


炼狱杏寿郎站了起来,虽然仍处于无意识状态,但仍然凭本能钳住了少女的手腕。





“哥哥成为很厉害的武士了吗?”

祢豆子趴在哥哥腿上问道。




“还没有啊。”炭治郎苦恼地摇摇头。

至少在没有杀死鬼舞辻无惨前,他都不会觉得自己很厉害。




“炭治郎,不用着急。我和祢豆子都相信你的哦。”

灶门葵枝捧着茶碗。




炭治郎笑了笑,但鼻尖总闻到一股不好的味道。






“求求你了…快醒过来啊…”一声少年的哭喊让他的脑袋头疼欲裂。


“哥哥!”

“炭治郎!”


要快点醒来,快点醒来……


这个念头在他的脑海里山路十八弯,他几乎疼的抬不起头来。





梦境还是现实?





日之呼吸的炽热在脑海里炸裂,与他相同的高马尾在火中燃烧。



“要斩断…必须斩断之物。”

剑士的日轮花札耳饰在火中飘扬,炭治郎感觉他额头上的“伤疤”烫的惊人。





“要斩断…必须斩断之物…”炭治郎站起了起来,抽出腰间的日轮刀。


“炭治郎!!”

“哥哥!!”

灶门葵枝和祢豆子的尖叫在身后响起。




“对不起,妈妈,祢豆子。等我诛灭鬼舞辻无惨,一定会与你们团聚。”


炭治郎将日轮刀放在了自己的脖颈上。






炭治郎从睡梦中惊醒,身边的炼狱杏寿郎仍处于沉睡状态,哪怕他已经死死钳住了少女的手腕。


“你居然醒了??你居然醒了!!”少女癫狂一般的高声尖叫。



炭治郎看到了少女手腕上的绳子。



他抽出日轮刀,正准备干净利落地斩断时看见了少女惊恐的眼神。



他最终选择了将大家的绳子都解开。



炼狱杏寿郎又闭着眼坐了回去。



被魇梦指示的几个人纷纷醒来,负责摧毁炭治郎的精神之核的那个少年流着泪说:“他在车顶。”




沉睡中的我妻善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


炭治郎知道这个少年的特殊,他尝试着跟善逸交流:“善逸,你去保护乘客,我来斩杀那只鬼可以吗?”


虽然善逸闭着眼面无表情,但是等炭治郎说完后,他将手放在了日轮刀鞘上。




看来是能听懂的。炭治郎长呼一口气。


将乘客托付给善逸后,炭治郎独自来到了车顶上。




魇梦正站在车顶上,听到炭治郎的声响,他转过头笑了一下:“醒来了吗?”




“为什么不好好睡觉呢。”

魇梦举起手,手心里的嘴巴异常狰狞。



“血鬼术·强制”

炭治郎朝着魇梦袭来。



魇梦看着炭治郎丝毫不受影响的状态,皱了皱眉使出了大招。



“血鬼术·强制睡眠”

可怖的眼球包围了炭治郎。



“好好睡吧”魇梦满意地笑了。





“你这个渣滓……”


“日之呼吸——拾壹之型   日晕之龙·头舞”



像是火红的太阳冲破了黑暗,烈火燃烧了这列列车,炭治郎腾空,日轮刀在空中划出无数道火焰。




“妈妈和祢豆子才不会说出那种话!!!”


炭治郎一击击中。






车厢里的炼狱杏寿郎猛然睁开眼。



旁边的伊之助也悠悠转醒,他拿起日轮刀。



炼狱杏寿郎看着窗外还没消退的火光:“嘴平少年,看来我们错过了很多啊。”



接着,炼狱杏寿郎的日轮刀出鞘。


脚尖点地,后腿蓄力。


“炎之呼吸——壹之型——不知火”


一道火焰猛然冲了出去。





“哈?俺才不会输!!”伊之助拔出日轮刀。


“猪突猛进!!”




魇梦的头颅掉落:“啊呀,原来没有被困住啊。怪不得无惨大人要杀你,你这种人真是可怕啊……”



炭治郎的日轮刀燃着火焰,发色好似更红了些,他低着头,怒火全都化为了日光。




“不过杀了我也没有用的哦,我早就和这列火车融为一体了!!”魇梦大笑着。




炭治郎头也不回,对身后奔来的伊之助大喊:“伊之助,找他的头颅在火车的哪个地方!注意别伤害乘客!”




“哈?权八郎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


虽然伊之助很不高兴被指使,但还是将日轮刀往地上一插。


“兽之呼吸——柒之型——空间感知”


空气中一切细微的动作皆可感知,一切可感像河流一样暗流涌动。




“在最前面!权八郎!”伊之助拔出日轮刀,朝着车头狂奔。



“你要是不赶紧过来,那鬼的首级就归俺了!”




炭治郎看着魇梦缓慢生长的头颅,转头跳进了车厢里。



“给本山大王让开!”伊之助一把推开想要阻拦的列车长。




“兽之呼吸——肆之牙——碎刃霏霏”

几到剑气斩击而下,那地板下掩藏的脊椎骨却不为所动。



“可恶!!权八郎!!”

伊之助怒吼道。


炭治郎跳跃而下,举起日轮刀。




“炼狱先生!善逸!乘客交给你们了!”





“日之呼吸——贰之型——碧罗天”


日光轮转,光明不歇。


火车断裂。







“干的不错!灶门少年和嘴平少年!接下来就靠我和我妻少年了!”


“炎之呼吸——肆之型——盛炎之涡卷”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


火焰翻腾,不断挥出的圆圈火焰稳住了火车的翻倒,雷电倾泻而下,强行让火车停止。


乘客们早已被刚刚的炼狱杏寿郎和我妻善逸全部转移到火车尾端,都安然无恙。


魇梦身死。


血鬼术消散。






我妻善逸突然睁开眼睛,环顾四周一圈后锁定了炭治郎的位置。




“炭治郎!!我没死吗!我真的没死吗!!好可怕啊呜呜呜呜”炭治郎刚将日轮刀收回刀鞘,就被一个黄发少年扑了满怀。




“我妻少年很厉害啊!”

炼狱杏寿郎爽朗地笑了一声,然后把我妻善逸从炭治郎怀里扯出来。




放开我你这个猫头鹰!!我妻善逸拼命在心里嚎叫。




“你们好像高兴的为时过早。”

猗窝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前方。


“戴日轮花札的鬼杀队队员应该就是你了吧。”


“破坏杀·罗针”



“是很强的斗气啊!喂!你们两个是柱吧?”


他盯着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眼里浮现了与强者对决的兴奋。


炭治郎看着面前这个刻满深蓝刺青的男人,沉下声来:“炼狱先生,是上弦。”


炼狱杏寿郎精神饱满:“是的!灶门少年!一起战斗吧!”




“善逸,你和伊之助可以在旁边照顾乘客吗?”炭治郎思考了一下,转头叮嘱善逸。


“好!”善逸忙不迭捂住想要冲上去抗议的伊之助的嘴,不住地点头。



柱和上弦的战斗,他们只能是拖后腿的。



“一起上吧,炼狱先生。”



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同时拔刀。



“啧,有点麻烦啊。”

“破坏杀·脚式·流闪群光”



猗窝座抬腿朝着袭来的炎柱与日柱进行高速踢击,如同闪光炸裂。


“水之呼吸——叁之型——流流舞动”

“炎之呼吸——五之型——炎虎”


蜿蜒曲折的水龙与奔腾的火虎融在一起,红蓝交错,势不可挡。


“被挡了。”猗窝座的眼睛发亮。

这两个人很厉害!





“破坏杀·乱式”

猗窝座看出了两个人的一辅一攻策略,选择逐个击破。



猗窝座飞速冲击,打算先将炼狱杏寿郎打飞。



“日之呼吸——叁之型——烈日红镜”

一道更快的红光闪过,猗窝座右臂被砍断。




“你?可以使用两种呼吸?”猗窝座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手持日轮刀的炭治郎,眼里闪过错愕。





“炎之呼吸——二之型——炎天升腾”

趁着猗窝座右臂还未复生,炼狱杏寿郎闪到猗窝座侧面,日轮刀附上火焰。



猗窝座左臂断裂。




此时,东边已经开始缓慢升起太阳的熙光。


猗窝座双臂断裂,为了蔽日,不得不先行撤退。


“下次碰见,定将你们俩个诛杀。”猗窝座在跑走之前如此说道。




炭治郎松了口气。

就算有心追下去,也得考虑乘客的安全。



“炼狱先生真的很厉害呢。”炭治郎收回日轮刀,对炼狱杏寿郎说道。



“啊,灶门少年厉害的多!我第一次见到可以驾驭两种呼吸的鬼杀队队员!要不是灶门少年已经是柱了,我真想让灶门少年成为我的继子!”炼狱杏寿郎还是那副爽朗的笑脸,他轻轻拍了拍炭治郎的头。





被派来赶来支援的锖兔:“?你说什么!炭治郎是我们水之呼吸的!”


“灶门少年用的是日之呼吸!”


“那你也不能教他炎之呼吸!”


“不要吵了……”





碎碎念


这张没啥营养

我又给炭炭开挂了

三哥那里是我实在没有耐心码打戏了



这章别带脑子看

这篇是我半夜痛经后在床上倒立码出来的。

太潦草了。


20号开学,我会很忙很忙,以后更新可能就是有生之年系列了,我应该假期更的多一点。


尽量十章以内完结。


放一张表情包就跑嘿嘿嘿



评论(31)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