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舟🍃

是个破写文的
薛定谔的更新
@你夏萌鸽一米八!我鹅子

(all炭)鬼的孩子

都给我去看@易爆装置 太太的《鬼后》


这篇文我真的吹爆!!!


这篇文是@易爆装置 太太《鬼后》脑洞的衍生创作。是我在太太的梗的基础上加以我自己的想法。


我是在征得太太本人的同意后才发出这篇文章的。


主鬼组炭,生子向。


说好不开新坑的我怎么又开了……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请大家一定要看太太的《鬼后》啊,cp:鬼组炭

生子向。




以上没问题🆗

就⬇️⬇️⬇️





明明浅草的夜市灯火通明,但我妻善逸和伊之助却感到寒冷彻骨。


在他们面前的,是被鬼舞辻无惨牵着的灶门炭治郎,身边还围绕着变换为人形的黑死牟、童磨、猗窝座。



距离上次在无限列车炭治郎被掳走已经快两年了。


重伤的炼狱杏寿郎、我妻善逸以及嘴平伊之助和昏迷的祢豆子被隐抬回蝶屋,而炭治郎则被上弦三猗窝座掳走。


更奇怪的是之后的十二鬼月再没有大肆活动过,连鬼舞辻无惨都没有动静。


现在仿佛一切都有了答案。


炭治郎被鬼舞辻无惨拢在怀里,手腕被紧紧地攥着,宽大的外衣遮不住高耸的肚子。


灶门炭治郎怀孕了。


“哎呀哎呀,没想到带炭治郎出来透气也能遇见鬼杀队吗?真是倒霉透了。”


最先发声的上弦二童磨“哗”地一声打开了他的铁扇,遮住了自己的表情,只有那双流光溢彩的七色眼瞳里传达着冰冷的笑意。



上弦三猗窝座变为人形后套着常服,抱着臂靠在墙边,遮去满身纹身的他看起来温和了很多。




变为人形的黑死牟隐去了两双眼睛,穿着简单的武士服,腰间的刀不知道做了什么处理,看起来倒是没有那么可怖了。




鬼舞辻无惨一直没有发话,但他怀里的炭治郎却拼命地想要挣开他的手。





“放开炭治郎/权八郎/唔姆!!!”


挚友或者是亲人被掳去的愤怒席卷了三个人。




怒气冲冲的伊之助直接拿起日轮刀就冲了过去:“放开权八郎!!!”



“猪突猛进!!”





“别过来!!!”炭治郎在鬼舞辻无惨的怀里拼命挣扎,对着想要攻击的伊之助大喊。




“破坏杀·罗针”

“破坏杀·乱式”


伊之助几乎没有看清,只是看到了猗窝座瞬移到炭治郎面前,然后一击被其击飞。


伊之助被打出去约六米远,日轮刀握在手里,嘴角却是不断地流出鲜血。


“还是太弱了。”

猗窝座甩甩手腕。




“伊之助!!”我妻善逸和炭治郎同时尖声喊道。




“真是不可爱的小女孩。”

童磨不知道什么时候用那把铁扇抵挡住了祢豆子的突袭。对上鬼化的女孩充满怒气的竖瞳,他仍然不减笑意:“啊呀啊呀,明明是炭治郎的亲妹妹,却比不上炭治郎半分可爱。”




接着他轻松地扭转了手腕展开了扇子:

“血鬼术·蔓莲华”


透明绚烂的冰莲花附在了扎满冰刺的藤蔓上呼啸而出,轻而易举地把愤怒的祢豆子捆了起来扔远。




“祢豆子!!”炭治郎的眼泪终于落下来了,他冲着唯一还没有受伤的我妻善逸大吼:“善逸!!带着他们走!”




我妻善逸握着日轮刀的爆出青筋:“你们……你们这群渣滓……”


他好像什么也听不见,敏锐的听觉和理智早已被遍地生长的愤怒反客为主。



两年了,炭治郎失踪,爷爷切腹,师兄变成鬼。


他什么都没有了。





“雷之呼吸——壹之型——霹雳一闪”


呼吸间喷出气息,手紧紧握住日轮刀。


【我比谁都讨厌我自己】


雷霆携闪电轰鸣。


【整天哭哭啼啼的,你不害臊吗?】


四周的地面破裂。


【我能感觉到的,善逸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哦。】




“八连!”

雷电纹的日轮刀出鞘,怒火挟通天降下的黄色雷电在空中炸裂。





“月之呼吸·一之型暗月·宵之宫”


黑死牟甚至没动,只是一道寒光掠过。


无数的圆月刃带着隐形的剑气,在地上和空中斩开了一道缝隙。


八道迅捷的闪电忽然失去了生息,我妻善逸从空中摔了下来,胸口被斩出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正在源源不断地往外流血。




“啊呀,今天不太愉快呢。无惨大人,择日再来带炭治郎透风吧。”童磨看着地上躺着的两人一鬼,又开始摆弄起了他的扇子。




接着又靠近了无惨怀里已经停止挣扎只是不断落泪的炭治郎:“哎呀哎呀,怎么哭了?他们至少不会死哦。”




“滚。”鬼舞辻无惨终于有了点反应,他斜了眼童磨,松开怀里的炭治郎,但仍然紧紧攥着炭治郎的手腕。


“鸣女。”





一道清脆的琵琶声响过,四个人消失在原地,只留下满地的血迹和重伤的两人一鬼。






伊之助醒来是在蝶屋,他的野猪头套被人取下放在了床边,稍微动一下被打断的肋骨都痛的他想要撞墙。



“是你先醒了啊。”蝴蝶忍突然出现在床边,脸上是永恒不变的浅笑。


“这次你们伤的都很重啊,遇见什么样的鬼了?”




“权八郎!!权八郎在那个鬼手里!!”伊之助漂亮的脸蛋升起怒意,他手掌攥紧。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炭治郎他……他好像怀孕了。”




我妻善逸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空洞地望着蝶屋的天花板。



蝴蝶忍的笑容一滞。







“我给他们留了一命,已经是看在他的面子上了。”




无限城内。




无惨居高临下地看着无力地坐在地上的炭治郎,伸手指了指炭治郎高耸的腹部。




“鬼舞辻无惨……你也配?”炭治郎攥紧了手,“你这是卑鄙无耻!”




鬼舞辻无惨挑了挑眉,一把拎起炭治郎的衣领,将他丢给了在一旁站着的黑死牟。





“他不太听话,今晚你照顾他。”





黑死牟轻松接住了炭治郎。


鸣女弹动琴弦,将黑死牟和炭治郎送到房间。




“……诞下他……就好了。”

黑死牟放下怀里的炭治郎,面对比自己还矮一头的炭治郎满怀愤恨的眼神,言简意赅地总结了他认为炭治郎目前的可选选项。




炭治郎并不想给什么好脸色,刚刚把善逸重伤的就是眼前的这个说话总是慢吞吞的鬼。




“……你想要……练一练…日轮刀吗?”黑死牟没得到回应也不恼,他拔出腰间的刀,拿出一块干净的手帕擦了擦刀刃,那把由他血肉制成的日轮刀在月色下发着微光。





日轮刀是鬼杀队员最基本的认证。


而炭治郎在和猗窝座在无限列车战斗时就弄丢了他的第二把日轮刀,而且再也没有提起日轮刀的机会了。





鬼舞辻无惨力图切断所有他和鬼杀队的联系,鬼杀队服,日轮刀这些早就被鬼舞辻无惨销毁了。



他现在身上穿的只是一件朴素的白色内衬外套黑色长外套。



可是,曾经的热血无法泯灭,他心里仍存有未被黑暗腐蚀的光明。




背对着黑死牟的他缓缓转过身。


“我练。”





无限城内昼夜颠倒,鬼又是一种昼伏夜出的生物,所以每当炭治郎醒来,无限城里只剩了一个慢悠悠弹琵琶的鸣女。




他曾经无数次尝试与鸣女交流希望她能将自己放走,结果每次回应他的都是曲调不变的琵琶声。





那个孩子已经约六个月了。


这也导致炭治郎走路极为费劲,曾经灵活的身体变得臃肿,任谁都无法适应。




“铮……”

一声清脆的琵琶声响起,无限城瞬间改变了构造,炭治郎被直接移到了一个蒲团上。




不过力道轻柔,比鸣女传送童磨时的粗暴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




炭治郎坐在蒲团上,先愣了一会,然后轻轻笑了笑:“谢谢。”




碎碎念



讲解:炭治郎可以生育,设定类似于狐妖小红娘里的东方一族(他们的女性可以遗传给孩子强大的魔力)。义勇、忍、主公和鳞泷知道,祢豆子知道,但鬼化后不记得了。而我这里设定是猗窝座将炭炭带回去其实是一开始无惨想亲手杀了这个缘一的继承人,结果没想到炭炭身体不一样。于是就想让炭治郎诞下“鬼子”,也许这个孩子能不惧阳光,成为真正的不死之身。



小声:孩子不一定是屑老板的,无惨、严胜、童磨、猗窝座四选一。(其他的上弦由于颜值不够被我踢了)


因为不管是哪个鬼,孩子最后身上都会有无惨的血。所以孩子另一种意义上始终跟屑老板有关系。




屑老板还是要屑一屑的嘛,不屑是不可能的,只有屑一屑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个样子。(滑稽)



看漫画的时候真的觉得一哥说话慢吞吞真的太可爱了吧!!你们继国家都是什么大宝贝!!



磨磨头肯定是屑的啊,不屑对不起他的玛丽苏眼睛。



三哥真的鬼中真男人!!想起三哥我就想拖拖屑老板出来晒晒太阳。



应该会继续更……下……去……吧?



评论(24)

热度(7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